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自在遊」 官民合辦線上預約

市府和民間業者合辦「桃園自在遊」線上旅遊服務,五個步驟即可完成報名程序。(記者謝武雄翻攝)

市府和民間業者合辦「桃園自在遊」線上旅遊服務,五個步驟即可完成報名程序。(記者謝武雄翻攝)

2017/03/25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府和民間業者合辦「桃園自在遊」線上旅遊服務,結合各個季節、不同節慶的觀光活動,在網路平台開放預約,讓遊客「一指搞定」遊程,初步規劃十二條旅遊行程,有桃園機場捷運站周邊景點,還有新屋石滬、龍岡米干節等活動,讓遊客深入體驗桃園之美。

5步驟報名 先規劃12條行程

市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指出,「桃園自在遊」行程結合當地文史團體、社區,並開放社區達人帶路,提供深度景點及私房行程,滿足時下遊客喜愛慢走、漫遊、深入當地人文的旅遊需求,首發第一季規劃五大主題共十二條旅遊行程,包括配合觀光活動推出的兩項限定主題遊程。

其一是配合龍岡米干節的「龍岡心、米干情」,品嘗雲南美食米干,還能欣賞龍岡清真寺等異國風情;另配合農業博覽會推出「農博樂逍遙遊」,規劃四條旅遊行程,參觀農業博覽會並玩透周邊的觀光景點。

喜歡單車旅遊的朋友,有兩條「鐵馬行腳桃園」行程,包含悠遊三坑鐵馬道、新屋綠色隧道;「遊新屋賞石滬」也規劃兩條海線旅遊行程;「桃園品酒饗宴」行程,可到桃園酒廠品酒及酒粕香皂DIY。

楊勝評說,「桃園自在遊」網頁報名程序簡便,只要選擇日期、人數、立即預定、輸入資料(保險使用)、付款等五步驟,即可完成報名程序,未來每季至少推出五條特色行程,民眾可利用網路報名,詳情到桃園觀光導覽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