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股拚觀光 鹽田海堤觀夕大道完工

七股鹽田海堤觀夕大道完工。(記者楊金城攝)

七股鹽田海堤觀夕大道完工。(記者楊金城攝)

2017/03/24 06:00

〔記者楊金城/七股報導〕七股鹽田海堤改善工程完工了,海堤上設置觀夕大道,觀海樓周邊園區營造、木棧道、停車場及賞夕涼亭等遊憩設施也一併修復,煥然一新,漫步在觀海樓的觀夕大道,吹海風、看七股潟湖、賞夕陽,很美。

七股區長莊名豪表示,甫竣工的七股鹽田海堤堤景步道(觀海樓段觀夕大道)緊鄰潟湖,總長近一公里,擁有無敵海景、夕照,視野開闊,最近吸引不少遊客來探路,稱讚不已。

莊名豪說,台灣本島的極西點在七股,在七股鹽埕里的觀海樓可眺望七股潟湖和網子寮沙洲,加上觀夕大道,可打造攝影勝地,並結合七股在地元素舉辦音樂會,推動七股的觀光。

七股海堤老舊,曾在颱風暴潮中潰堤,危及沿岸居民生命財產安全,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在七股西堤(台灣本島最西端國聖港燈塔段)、北堤(曾文溪北岸黑琵保育區段)、七股鹽田海堤(七股潟湖觀海樓段)投入三.二億進行護岸改善,其中七股鹽田海堤設置堤景步道,並整修觀海樓等設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