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音樂季 售票、訂房減半業者苦

墾丁音樂季逐年退燒,今年訂房情形不太理想,業者叫苦。
(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音樂季逐年退燒,今年訂房情形不太理想,業者叫苦。 (記者蔡宗憲攝)

2017/03/23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距離墾丁春天音樂季不到十天,恆春半島旅宿業訂房仍低迷,音樂場預售票不到往年一半,連辦「春宴」音樂場夏都酒店都還未客滿,業者歸咎於少了大咖藝人,但也有業者認為「轉型迎來正常旅遊人潮」,或許對整體觀光業較健康。

「音樂季住房還打折!」知名售票網站人員透露,往年音樂季通常訂房不折扣,價格比照最熱門的農曆春節,現在不少民宿推出多天連假折扣方案,目前整體售票及訂房情況僅去年一半左右。

有星級飯店還在推兩天一夜及續住折扣方案,墾丁幾家指標飯店目前僅四月二日有部分客滿,一日及三日平均都在六成左右,比起往年農曆春節後搶訂一空的情況差距頗大,飯店業者大嘆「照這樣下去,今年音樂季業績不妙呀!」

售票網站「Hot墾丁旅遊網」指出,今年只有「春天吶喊」、「夏都春宴」及「春電混樂」三個場地舉辦,業者看到預售慘況都透露「明年可能不玩」,目前只能期待連假旅遊人潮重返墾丁,讓整體商機不致於太慘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