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長學子種彩稻 預約農博美景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左三)小心翼翼地插下秧苗,「孕育」農業博覽會美麗的彩色圖騰。(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左三)小心翼翼地插下秧苗,「孕育」農業博覽會美麗的彩色圖騰。(記者周敏鴻攝)

2017/03/21 06:00

〔記者周敏鴻/新屋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陪同新屋區居民與桃園農工學生,一起在新屋區下埔社區活動中心旁的稻田種植秧苗,希望「孕育」一個月後,在稻田裡看到農業博覽會美麗的彩色圖騰。

鄭文燦等人捲起褲管、穿上防滑膠鞋走入稻田中,細心將秧苗一一插入。他說,用實際行動體驗農民的辛勞,將「希望」與「未來」都灌注在這片愛的土地上,插下的秧苗包括紫葉稻、黃葉稻、白條葉品系等,隨著稻穀成長,不同區域有不同顏色,巧妙構成一幅呈現稻穀、蔬果等八種作物被細心呵護的圖畫。

圖畫是美術設計師蕭青陽,為農業博覽會設計的視覺與多樣化蔬果圖騰,藉此展現稻田的生機,讓宛如彩繪大地般的美景,在東興路與台十五線交叉口迎賓,成為即將登場的農業博覽會亮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