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區農會再傳賄選 2人交保

2017/03/21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區農會選舉再傳賄選情事,桃園地檢署追查發現,會員代表當選人許雪貞(六十七歲)涉嫌透過樁腳張鎮明向多名會員買票,上週五已傳喚十一人到案,其中四人坦承收賄並繳出三千元不法所得,檢方訊後將許、張兩人各以三十萬元交保候傳,這是檢調查獲桃園區農會的第三件賄選案。

會員代表許雪貞涉買票 4人坦承收賄

桃園檢方接獲檢舉情資後,主任檢察官趙燕利、檢察官吳怡蒨指揮桃園市調查處及桃園警分局偵辦,蒐證查出賄選相關事證,上週五搜索、傳喚許雪貞、張鎮明二人,並帶回九名農會會員。

檢調追查,許雪貞參選會員代表,選前涉嫌透過張鎮明以每票三千元向有投票權的會員買票,她後來當選,檢調查出有九人收賄,約談後有四人坦承,其餘多人見東窗事發,也紛紛坦承並繳出賄款,檢察官複訊後認為許、張兩人涉嫌,諭知各三十萬元交保。

檢調偵辦桃園區農會賄選案,先前已偵辦二件,分別為會員代表當選人李建和涉嫌透過樁腳李讚星、廖心富,以每票五千元的代價行賄會員,檢調偵辦時有五名會員坦承收賄,並繳回各五千元的賄款,三人分被交保候傳。

另外,參選會員代表失利的吳有義,涉嫌透過宗親大老吳長藤以每票六千元向會員買票,檢調傳訊時二人雖否認,但有三名會員坦承收錢並繳回賄款,二人也被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