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最後一天 燈會今晚熄燈

桃園燈會的主燈「幸福起家」旁,吸引民眾觀賞、拍照。(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燈會的主燈「幸福起家」旁,吸引民眾觀賞、拍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7/02/28 06:00

〔記者周敏鴻/龍潭報導〕在龍潭大池畔舉行的桃園燈會,因應二二八連續假期而繼續保留,主燈「幸福起家」與主題燈區「百蝶嬉春」、「四月望雨」將於今晚十點熄燈後拆除,民眾可把握連假最後一天,到龍潭大池踏青、順便賞燈。

今年的桃園燈會為期十天,原本到十九日止,市府觀光旅遊局考量二二八連假的觀光人潮,僅拆除「祈福燈林」、「北橫狂想曲」、「一同去礁遊」、「雞不可失」等部分燈區與創意光廊,仍保留主燈「幸福起家」與主題燈區「百蝶嬉春」、「四月望雨」。

近日氣溫偏低,龍潭大池畔風大,周邊店家說,賞燈人潮雖然減少,但還能看到三兩成群的民眾前來賞燈、拍照,多少仍為地方帶來商機。

今天晚間六點起,「幸福起家」主燈與特色燈區都會亮起,民眾可以把握最後的賞燈機會,在晚間十點熄燈後就會拆除。觀光旅遊局表示,未來龍潭大池會進行兩階段工程,第一階段拆除吊橋,並整建入口迎賓廣場、景觀輕食平台、水岸遊憩碼頭等;第二階段重建吊橋,預計明年十二月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