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烘焙坊老闆父開店 被爆私劃車格

日本料理門口劃設停車格,供客人使用。(翻攝自網路)

日本料理門口劃設停車格,供客人使用。(翻攝自網路)

2017/02/28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永采烘焙坊爆發勞資糾紛,除了被勞工局重罰一百萬元,也飽受網友抨擊。永采烘焙坊廿六日已宣布暫停營業,網友繼續爆料業者父親經營的日本料理在門口私劃停車格,市府交通局得知此事後表示,三月一日將與警察局前往稽查,並塗銷停車格。

市府︰屬退縮人行道 將塗銷車位

位於西區民權路巷子內的日本料理,已有卅多年歷史,老闆的女兒正是因要求實習生及員工超時工作,員工離職還求償五十九萬元的永采烘焙坊負責人。網友爆料表示,餐廳門口公有地上劃設停車格,路邊一大半土地變成私人停車格,僅提供餐廳客人使用,這樣可以嗎?

由於餐廳位在巷口,轉彎處若停車,將影響行車安全。網友要求台中市政府硬起來,把轉彎處清空,給其他人安全的行車空間。

餐廳員工︰父女各自開店 不相關

餐廳員工表示,停車格的土地是餐廳所有,爸爸的店跟女兒的店各自經營,網友不該無限上綱。

交通局長王義川則說,餐廳門口道路確實是店家的土地,但屬於「退縮的無遮簷人行道」,必須提供公眾使用,不能自己劃為停車格,交通局與警察局三月一日將共同前往稽查,依據停車場管理法,將裁罰三千元,且劃設停車格者必須回復道路原狀;若無人承認劃線,將由交通局塗銷停車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