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交管 支道紅燈苦等20分鐘

台東台11線富岡路口,昨天由警方交管,省道車流順暢,支道卻被管制10分鐘。(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台11線富岡路口,昨天由警方交管,省道車流順暢,支道卻被管制10分鐘。(記者黃明堂攝)

2017/02/27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二二八連續假期,台東縣省道車流量大,警方於重要路口實施交管,全力維持省道暢通,卻苦了支道車輛,最長等候紅燈時間長達廿分鐘,引起部分駕駛人忍不住喊「等太久了啦」!

讓省道先行 駕駛哀哀叫

台東市富岡里一位民眾上午開車想到台東市區,在省道路口遇到紅燈,兩位警察在號誌燈下交管,省道車多但順暢,一分鐘、二分鐘過去,燈號竟然都還沒切換,他開始不耐,這一等,竟然等了十分鐘,早已有人大喊「等太久了啦」!

事實上,這裡等十分鐘紅燈,還不算最長的,台東警察局表示,為確保省道順暢,有些路口會視車輛回堵情況,號誌加長比例至廿分鐘輪放。

台東警分局表示,針對台十一線富岡到成功、台九線綠色隧道及初鹿到關山等地區重要路段實施交通管制,幹道與支道輪放比例約十分鐘。

富岡、綠隧 輪放等最久

不過,富岡是東海岸入口,綠色隧道是往縱谷的入口,警方特別加強監控省道車流量,一見有回堵情形,即加倍延長號誌時間到廿分鐘,面對部分民眾抱怨,警方也只能請用路人耐心駕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