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恢復供應首日》北市禽肉買氣回升 價格持平

2017/02/26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禽流感疫情減緩,台北市傳統市場昨供應恢復正常,雖碰上大雨攪局,但靠著週六尖峰需求期,禽肉攤販買氣回升,交易市況平順,原本缺貨的土雞、鴨肉價格並未出現大幅波動,市場平均交易價與禁令實施前持平。龍口市場土雞攤商說,顧客看到攤上比較多雞可以賣,會比較放心,所以生意有回來不少,大概再一、兩天就能恢復正常。

因應禁令解除,台北家禽批發市場昨代宰約十萬隻雞、鴨,凌晨陸續送往各大傳統市場,前幾天多在上午九時就收攤的環南市場土雞、鴨肉攤販,昨直至上午十時許,仍有半數以上攤販還在營業。林姓雞肉攤販說,週六生意本來就是最好的時候,雖然買氣不算完全恢復,但如果天氣沒有這麼差,應該能跟往常差不多。

對於禽流感疫情影響,謝姓顧客說,有聽說煮熟就不用怕,而且這陣子都很冷,早就想買一些烏骨雞回家燉,現在終於有了當然會買。

價格方面,台北市仿土雞平均交易價為每公斤九十一.六七元、肉雞每公斤五十四.一七元、鴨肉每公斤九十元,與禁宰禁運實施前的十七日價格相比沒有變動,其餘黑羽土雞、黑羽閹雞、珍珠雞、烏骨雞、鬥雞也幾乎持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