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南投稽查遊覽車 一件違規

南投縣九族文化村櫻花盛開,二二八連假首日吸引遊客前往賞花。(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九族文化村櫻花盛開,二二八連假首日吸引遊客前往賞花。(記者謝介裕攝)

2017/02/26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二二八連假首日,南投縣警局交通隊與南投監理站、交通部觀光局人員針對遊覽車、大客車展開聯合稽查工作,並選擇仁愛鄉奧萬大等賞櫻景點對外觀光動線為重點,共攔檢十二部遊覽車,僅一部因車尾未懸掛駕駛名牌遭開單,其餘均符合規定。

儘管昨日天氣又濕又冷,仍擋不住民眾賞櫻的熱情,從信義鄉草坪頭、鹿谷鄉石馬公園、竹山杉林溪、九族文化村到仁愛奧萬大等地,不時出現一陣一陣的賞櫻人車潮,溪頭妖怪村等各風景區飯店、民宿,在二二八假期依舊是一房難求,但整個交通狀況良好。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南投監理站及交通部觀光局等相關單位組成的交通稽查小組,昨一早便針對通往仁愛鄉奧萬大等賞櫻勝地的投八十三線、埔霧公路等道路展開路檢勤務,遊覽車業者都十分配合。

南投警方表示,南投縣幅員遼闊,基於地理環境特性考量,昨路檢區域集中在烏溪線,二十六日則改以日月潭等濁水溪線為主,希望提高執法強度,讓遊覽車駕駛更重視行車安全,減少意外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