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 墾丁、枋寮今起交管

228連假枋寮警方將祭出調撥車道,紓解車潮。
(記者陳彥廷攝)

228連假枋寮警方將祭出調撥車道,紓解車潮。 (記者陳彥廷攝)

2017/02/25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二二八連假即將到來,前往恆春半島、台東避寒度假民眾預期大增,預估每日最高峰將破上萬車潮,用路人必經的屏東枋寮及熱點墾丁大街二十五日起進行交通管制,讓駕駛人能通行順暢。

枋寮鄉水底寮五叉路口是各地車輛通往恆春、墾丁及台東的必經之路,每逢年節南來北往車輛湧進,今年元旦及春節,就曾因車流過大引起回堵,為疏導車潮,枋寮警分局祭出交管,除沿途設有替代道路指示標誌外,主要幹道仍將以調撥車道為主。

警方指出,為節省警力,南北長綠的燈號也將調整,這次連假運用號誌自動燈控方式疏導,居民曾要求減短等待秒數,將由路口執勤警員配合縮短。

枋寮採調撥車道 紓解車潮

枋寮警方預期二月廿五、廿六日兩天早上八到十二點,台一線四三六公里(水底寮五岔路口) 至四四一公里(中山路口)全長約五公里的路段,將原北上內車道調予南下車輛使用;同樣路段廿七、廿八日下午二到六時則因北上車多,將原南下內車道調予北上車輛行駛,並叉出往台十七線行駛。

恆春半島 將加派警力疏導

觀光熱點的恆春半島,恆春分局則於每日早上八時到晚間十時於路口加派警力疏導,並分級規劃、分流導引、單向管制及障礙排除等四項為主。恆春分局指出,台廿六線與車城的和平路口、中正路口、中山路一二四巷,將視車潮分流至黃金海岸進入恆春;熊家豬腳前分隔島缺口封閉;台廿六線卅一至卅二k南灣道路兩側禁停; 欲進入墾丁大街車輛導入大灣路,避免南北皆塞在墾丁大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