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秉叡拚市長 爭取永和蓋停車場

吳秉叡(中)爭取永平國小興建地下停車場。(記者翁聿煌攝)

吳秉叡(中)爭取永平國小興建地下停車場。(記者翁聿煌攝)

2017/02/23 06:00

批市府不夠積極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立委吳秉叡問鼎新北市長選舉昨天開出第一砲,為永和區爭取興建永平國小地下停車場,他說永和地狹人稠,對公共停車場需求高,但市府態度不夠積極;交通局技正金肇安說,已將永平國小地下停車場案列入計畫,籌備所需經費,若能獲中央協助可及早定案。

交局︰籌措經費中

交通局長王聲威說,朱立倫任內斥資五十六億元積極興建停車場達廿四處,永和也積極努力蓋地下停車場。金肇安表示,永平國小地下停車場案已討論多年,但交通局試鑽探地質後發現,預定地下方埋有大批以前的垃圾掩埋場垃圾,如果要清除,除了興建地下停車場約需四億元,另需清運費用四億元,須籌措額外經費。

吳秉叡昨天由議員羅文崇陪同會勘,吳秉叡說,永平國小旁正興建捷運萬大線的車站,可預期未來將成為中永和地區民眾交通接駁的重要轉運點,加上社區民眾停車需求,需盡早規劃解決;他批評市長朱立倫六年任內,在人口最密集、停車位最欠缺的永和,卻只做了三座,「編列四億元不困難,就看有沒有決心;如果我是市長,會排除萬難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