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都代收包裹 五星級郵局再添一家

屏東郵局在夏都沙灘酒店增設郵政代辦所。(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郵局在夏都沙灘酒店增設郵政代辦所。(記者蔡宗憲攝)

2017/02/22 06:00

墾丁郵局暫熄燈 民眾、遊客多不便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二十三年歷史的墾丁郵局,去年十一月為覓新地點暫時熄燈,當地居民及遊客直呼不方便,屏東郵局昨天在五星級墾丁夏都沙灘酒店增設「特色郵政代辦所」,提供代收郵件包裹及郵票販售服務,希望緩解當地缺郵局的服務缺口。

「只是暫時提供應急服務,希望墾丁郵局能儘快恢復服務」,屏東郵局局長尤素珍表示,幾年前曾與墾管處在大灣遊憩區簽約一處屋舍,將儘快協調重建屋舍,恢復墾丁地區郵政服務,短期內請民眾多利用墾丁地區的郵政代辦所。

位在墾丁大街北端 到訪民眾有禮

墾丁大街共有墾丁福華、墾丁凱撒及新設的夏都三個「特色郵政代辦所」,僅有夏都代辦所位在墾丁大街北端,再往北得到墾管處行政中心。尤素珍說,夏都代辦所將有助於當地民眾郵件及包裹投遞上的需求。

墾丁里長張昌益說,墾丁距離恆春鎮郵局將近二十公里,當地遊客及商家眾多,少了墾丁郵局駐點相當不便,雖然代辦所有助於緩解郵件及包裹需求,但絕非長遠之計,應儘快恢復墾丁郵局正常業務辦理。

為了讓更多民眾知道代辦所的設置,屏東郵局將提供一百份恆春風情明信片,送給到訪民眾做紀念,讓遊客能夠寄送明信片給各地親友。

屏東郵局在夏都沙灘酒店增設郵政代辦所,提供代收郵件包裹及郵票販售等服務。(記者蔡宗憲攝)

屏東郵局在夏都沙灘酒店增設郵政代辦所,提供代收郵件包裹及郵票販售等服務。(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