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農會選舉 藍軍可望掌握優勢

農會選舉競爭激烈,昨天一早各投票所可見排隊投票人龍。(記者邱奕統攝)

農會選舉競爭激烈,昨天一早各投票所可見排隊投票人龍。(記者邱奕統攝)

2017/02/20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基層農會昨舉行會員代表、小組長、副組長選舉,選舉也關係市農會、全國農會代表,選情激烈,整體而言,市農會與全國農會代表選局仍由國民黨掌握。已屆滿的市農會現任理事長游象紀評估說,下屆理事長可望由常務監事李文政出馬,也感謝大家支持。

各區基層農會預定三月一至三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監事與市農會代表,市農會也將於三月二十一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選舉理、監事與全國農會代表,並於三月二十九日理監事會議選舉理事長、常務監事及遴聘總幹事。

民進黨在下屆全國農會推派國策顧問呂子昌角逐理事長,桃園全國農會代表有四席,其中一席當然代表為市農會理事長。

市農會下屆只有現任總幹事蔡瑞源登記候聘。理事長部分,因國民黨籍游象紀已兩任屆滿,民進黨力推終身黨員楊長浩角逐下屆市農會理事長,並動員水利會系統全力輔選;國民黨方面與游象紀支持常務監事李文政,除積極固樁,也拉攏其他派系支持,選情格外激烈。

選前因競爭激烈,賄選等傳聞多,警方昨一早就到各投開票所警戒,各投開票所也見到長長的排隊投票人龍,還有會員坐輪椅、拄枴杖趕來投票,就是不放棄會員權利,部分投開票所旁還停著中型巴士,都是用來載送會員往返投開票所投票的專車。

游象紀指出,開票後估計,國民黨陣營在十二區農會中,除觀音失守,八德、大溪、桃園小輸,其他各區會員代表數都大勝三分之二以上,可望於三月一至三日召開會員代表大會中,取得多數市農會代表,李文政獲選理事長應該沒有問題,現任總幹事蔡瑞源可望獲得續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