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宜副縣長 朱壽騫:辦好全運會

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昨日正式宣誓就職。(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副縣長朱壽騫昨日正式宣誓就職。(記者林敬倫攝)

2017/02/17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副縣長由前體委會副主委朱壽騫接任,昨舉行宣誓佈達典禮,朱說,將全心全意輔佐縣長,推動縣務不分黨派,全力辦好十月的全國運動會是上任後主要目標,辦得好是宜蘭人的光榮。

宣誓佈達典禮在宜蘭縣政府多媒體簡報室舉行,由代理縣長吳澤成主持,宣誓正式就職後,朱隨即步入辦公室開始辦公。朱壽騫是民國一○二年,宜蘭縣辦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時的總顧問,加上前體委會副主委資歷,縣政府希望借重他豐富經驗與閱歷,辦好十月的全國運動會。

朱壽騫指出,要辦好全國運動會,就是要激起全民的熱忱,讓縣民感受到光榮,宜蘭縣要辦全運會,部分比賽項目面臨沒有場地或場地不符標準問題,例如自由車、現代舞沒有場地,游泳池也因水深不足不符比賽標準,這些項目要向鄰近縣市借場地舉辦,已經都有腹案。

朱壽騫說,上任後不只辦全運會,也會全力輔佐縣長吳澤成,推動縣務不分黨派,會全心全意把縣政做好;被問到家人是否支持他接任副縣長?他指出,家人當初接到訊息時有些猶豫,認為他應該不用這麼辛苦,不過既然答應接下任務,就會全力以赴。

吳澤成指出,很高興朱壽騫加入縣府團隊,朱的學經歷與地方人脈都在他之上,絕對能提升縣府團隊行政能力與服務,這份工作很辛苦,但這是為民服務的工作,絕對不能用「跳火坑」來形容,一切都以服務人民為依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