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創客基地試營運 免費學創作

南投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暨創客基地,展示3D列印機創作的作品。(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暨創客基地,展示3D列印機創作的作品。(記者張協昇攝)

2017/02/17 06:00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您想體驗如何使用3D列印機創作小型擺飾品嗎?南投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暨創客基地,即提供3D列印機、雷射雕刻機等數位機具,讓民眾免費創作,雖然該基地仍在試營運階段,但明亮舒適的環境,加上設有閱讀區及如同咖啡廳氛圍的交誼空間,並舉辦職涯發展相關講座及讀書會等活動,已吸引不少民眾前往體驗或參觀。

位於南投縣政府旁資訊大樓一樓的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暨創客基地,係由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與縣府共同設置,為繼台中市後,中部第二個創客基地據點。該基地設立目的,是希望藉由實作體驗,讓民眾深入了解科技發展新趨勢,並激發創新熱情,培育具前瞻性及實作能力的職業人才,以符合勞動市場人力需求。

南投創客基地表示,該基地目前仍在試營運階段,週二至週日每天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開放,提供民眾網路報名體驗三小時的基礎研習課程與實作,也不定期舉辦講座與讀書會,有興趣民眾可上臉書 「 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粉絲專頁點選各活動貼文後進入專屬網址報名參加,或打電話049-7008768轉分機11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