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丹農會選舉 在野派主帥李麗卿被認定失格

萬丹農會選舉出現變盤,在野派主帥前農會理事長李麗被認定失格。圖為農會網站。(擷自屏東縣萬丹鄉農會網站)

萬丹農會選舉出現變盤,在野派主帥前農會理事長李麗被認定失格。圖為農會網站。(擷自屏東縣萬丹鄉農會網站)

2017/02/17 06:00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競爭激烈的屏東縣萬丹鄉農會選舉出現變盤,在野派主帥前農會理事長李麗卿因為理、監事候選人資格被認定不符,對選情投下震撼彈,當權派農會總幹事張枝烈說,一切皆依規定和程序辦理,對選情表示樂觀。

在野派另一人也被判定資格不符

萬丹鄉農會選舉競爭激烈,地方派系南派支持的當權派與北派支持的在野派,雙方競爭從上次選舉延續到這次,當權派由農會總幹事張枝烈領軍,在野派則是前農會理事長李麗卿掛帥,由於上次選舉在野派一度取得優勢,因此這次來勢洶洶,企圖搶下農會多數席次,當權派不敢大意,佈局格外綿密,雙方基層廝殺激烈。

不過近日出現變盤局面,李麗卿因萬丹自來水挖井問題被判刑六個月,由於屏東地檢署還沒有正式裁定罰金,李麗卿的理事候選人資格被認為不符,而在野派另一名候選人也遭判定資格不符,使得在野派理、監事候選人一下子少了二人,雖然縣府接到陳情後要求審查小組再查驗,但是張枝烈表示,農會選舉有一定時程,不能因為個人問題延後資格審查,仍認定兩人沒有候選人資格。

此項變化,很可能造成在野派理、監事候選人無法過半,不過雙方仍全力在代表選舉上衝刺,企圖拿下過半席次,再進行理、監事選舉的決戰。

李麗卿說,她將全力在基層努力,絕不放棄;而張枝烈則對選情相當樂觀,認為十九日選舉開票後就能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