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苗鬧天穿》苗栗9鄉鎮 有吃有玩活動一籮筐

頭份公所展示以大型氣球打造的女媧補天情景,相當吸睛。(記者許展溢攝)

頭份公所展示以大型氣球打造的女媧補天情景,相當吸睛。(記者許展溢攝)

2017/02/17 06:00

〔記者許展溢、蔡政珉/苗栗報導〕昨「天穿日」,包括苑裡鎮等九鄉鎮市慶天穿,頭份市公所在老街藝文劇場舉辦「童遊頭份尞天穿」,今年融入許多環保概念。

頭份公所在中正館規劃客家日特展,以大型氣球打造女媧補天情景,還有許多趣味遊戲,展期至三月五日,另外,十九日下午兩點半,舉辦「好客美聲鬧棚棚」不插電音樂會,邀請樂團演出等及資源回收換限量禮。頭份市徐定禎說,盼透過親子互動,邀大家重視環保議題。

通霄鎮公所昨在烏眉紫雲寺舉辦天穿日淨山、祭天活動及武術、音樂和社區表演;大湖鄉在鄉公所前廣場舉辦天穿日活動,眾人製作重達一百二十斤的客家傳統桃粄;獅潭鄉公所於義民廟舉行跳蚤市場、環保市集、音樂會;苑裡鎮公所於三里活動中心辦理客家米食DIY、紙粘土和陶藝DIY,竹南鎮、造橋、三灣及南庄鄉公所也都有天穿日活動,和鄉親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