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4、私校3 桃園全市7人滿級分

武陵高中學測有4人滿級分、11人74級分。(記者陳昀攝)

武陵高中學測有4人滿級分、11人74級分。(記者陳昀攝)

2017/02/17 06:00

〔記者陳昀、鄭淑婷、李容萍、周敏鴻/綜合報導〕大學學測昨天公布成績,全市共有七人滿級分,分別為國立武陵高中四人、私立復旦高中兩人、私立新興高中一人;國立陽明高中則有兩人七十三級分;在市立高中方面,大園高中、南崁高中各有一人七十二級分。

74級分 武陵衝到11人

武陵高中數理資優班的徐紹鈞、陳之玄及科學班的陳宇軒、張文如,四人都拿到滿級分,人數和去年持平,七十四級分從去年的三人躍升到十一人;武陵高中校長林清波說,三年前開放九個特色招生班,佔人數一半的特招生,入學程度稍有落差,沒想到今年學測成果更勝去年,有一○四名學生超過七十級分、四○七名學生超過全國頂標(六十二級分),超過全校應考人數的一半。

林清波表示,這屆學生有一半是特招生,原本對升學成績有些擔憂,段考時曾發生普通班與特招班數學科平均相差二十分,但學測的好表現,證明特招生經過培育還是有好表現。

國立桃園高中今年最高分為吳杰恩、劉姿伶,兩人同為七十三級分,全校共有八人超過七十級分,並有一二七人總級分超過全國頂標。

市立高中方面,南崁高中、大園國際高中各有一人超過七十級分,都拿到七十二級分,南崁高中蕭宏峻有三科獲滿級分。

平鎮區復旦高中有兩人是滿級分,七十級分以上的共有卅五人,傲視南桃園各校。私立新興高中超過七十級分的有十三人,菁英班方瑋婕獲得滿級分,校長魏宏恩表示,今年的學測成績再創歷年新高,方瑋婕也是學校歷屆第四位滿級分。

中大壢中七十級分以上有十一人,總級分超越全國頂標有一四八人,總級分達全國前標(五十五級分)有三九二人,學測最高分的校榜首戴妤珊七十三級分,曾喜民、涂兆宏同獲七十二級分。

另外,內壢高中七十級分以上有一人,六十級分以上有四十五人,校榜首鄭芸獲七十一級分,不但成績優異,也是內壢高中二百公尺短跑紀錄保持者,還參加學校禮儀隊,是接待外賓及參與師鐸獎頒獎典禮親善大使的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