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司機多休息 豐客調整賞櫻專車時間

昨天下午公告從梨山發車的「武陵櫻花季」賞櫻專車發車及收班時間延後半小時及提前廿分鐘,讓司機可以多五十分鐘的休息時間,以減少意外發生。(記者歐素美攝)

昨天下午公告從梨山發車的「武陵櫻花季」賞櫻專車發車及收班時間延後半小時及提前廿分鐘,讓司機可以多五十分鐘的休息時間,以減少意外發生。(記者歐素美攝)

2017/02/15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蝶戀花賞櫻專車在國道發生重大意外,造成卅多人死亡,傳出可能是司機疲勞駕駛所致,豐原客運為減少司機疲勞駕駛,加上梨山地區早晚溫差大,基於安全,昨天下午公告從梨山發車的「武陵櫻花季」賞櫻專車發車及收班時間延後半小時及提前廿分鐘,讓司機可以多五十分鐘的休息時間,以減少意外發生。

豐原客運經理羅乙琪說,武陵櫻花季加開賞櫻專車,每天從梨山到武陵來回各六個班次,原本為梨山清晨六點半、七點、九點、九點半、中午十二點半、下午一點去,回程為十一點到下午五點五十分,共六班來回,今天(十五日)起則改為七點、九點半及下午一點發車;回程為十一點半、下午兩點半及五點半,同時段皆發兩班車,車班並未減少。

羅乙琪表示,開山路真的很危險,而且梨山地區早晚溫差大,基於安全才調整車班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