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成功陸橋將封 憂陷交通黑暗期

基隆市成功陸橋將於二月十四日全面封閉至四月四日止。(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成功陸橋將於二月十四日全面封閉至四月四日止。(記者俞肇福攝)

2017/02/08 06:00

公車、客運改走31號橋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中山區、安樂區與仁愛區獅球嶺進入市區重要聯絡道的成功陸橋,因鄰近仁五路段施作護欄更新,將於二月十四日全面封閉至四月四日止,施工期間,公車將改走卅一號橋,地方擔憂陷入交通黑暗期。

成功陸橋每天有兩萬人次出入,周邊成功市場、仁愛市場是市民採購的兩個重要市集,再加上國民運動中心在周邊,封閉施工對附近居民影響不小。

公車處長陳新埤表示,包括往國家新城、建德國中、長庚醫院等六線公車、基隆客運和福和客運,每天有四、五百班次客運巴士行駛;封橋期間,客運或公車不走成功一路,改走卅一號橋接忠四路到仁五路,光華國宅、成功市場兩站也將暫停使用。

當地獅球、光華、書院里住戶「必要時」可以走陸橋下,不過橋下有時須配合施工進行管制。安樂區或中山區民眾要到市區的車輛,建議改走卅一號橋或繞行港西街。由於卅一號橋平日交通流量極大,周邊商家擔憂交通大亂;市府表示,已經協調調整交通號誌秒差與義交指揮加強疏導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