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團體試乘 民眾可組團報名

桃捷公司規劃七個路線行程供試乘團體選擇,每團均安排一名導覽人員引導參觀,民眾報名試乘以四十人為一團,提出一名領隊代表聯絡人。(記者謝武雄攝)

桃捷公司規劃七個路線行程供試乘團體選擇,每團均安排一名導覽人員引導參觀,民眾報名試乘以四十人為一團,提出一名領隊代表聯絡人。(記者謝武雄攝)

2017/02/05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昨天表示,機場捷運從二日起至十五日接受團體試乘,廣發邀請函歡迎中央機關、各地縣市政府、鄉鎮區公所、議會人員試乘,即起有興趣參加試乘的民眾也可向當地公所、議員洽詢,或洽桃捷公司客服電話:286-8789。

40人為一團 7路線供選擇

團體試乘時間為上午八點至下午四點,除邀請政府團體,也邀請交通運輸軌道同業及與捷運相關團體試乘,試乘團體僅限定於A1台北站、A3新北產業園區站、A8長庚醫院站、A10山鼻站、A18高鐵桃園站及A21環北站等六個車站進出,桃捷公司規劃七個路線行程供試乘團體選擇,每團均安排一名導覽人員引導參觀,民眾報名試乘以四十人為一團,提出一名領隊代表聯絡人。

此外,十六日起至三月一日開放民眾自由試乘,試乘時間也是上午八點至下午四點,民眾可至全線廿一個捷運站現場抽取號碼牌排隊,憑號碼牌可免費進出各站,試乘期間各站發放號碼牌的時間為上午七點四十分、九點四十分、十一點四十分及下午一點四十分,每日總人數限二萬人,但可依各站人數彈性分配調整,試乘期間,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也同步提供預辦登機、行李託運服務。

影片配樂挨批 桃捷稱拒罐頭行銷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二月一日機場捷運試營運前一天,搶先在臉書推出沿途路程影片,但影片配樂遭網友批評不夠專業,質疑是為了省錢而使用員工的音樂半成品。桃捷公司昨天回應說,原意是希望以員工的創意展現親切精神,而非採速成、花錢堆積卻缺乏特色的罐頭式商業行銷。

對於試乘民眾反映機捷略顯搖晃,桃捷公司解釋說,機捷的系統是由電腦號誌系統全自動控制,行駛起步或加減速皆經檢測計算設定,符合安全且經長期科學驗證,會再持續蒐集乘客感受、彙整資料,逐步調整數據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