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肢體傷殘協會 感謝自由時報為弱勢發聲

苗栗縣肢體傷殘自強協會特別感謝《自由時報》為弱勢發聲。(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肢體傷殘自強協會特別感謝《自由時報》為弱勢發聲。(記者彭健禮攝)

2017/01/23 06:00

協助增設停車格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肢體傷殘自強協會,昨天舉辦「愛心滿滿、寒冬送暖」,提供清苦會員家庭民生物資及紅包;協會並藉活動,特別感謝《自由時報》為弱勢發聲,協助於會址前完成增設身障停車格,帶給會員極大便利。

苗栗縣肢體傷殘自強協會,會址位於苗栗市體育館,緊鄰建功國小,過去會員可利用場館周邊停車,但縣府興建通學步道並立牌禁止停車後,造成身障朋友洽公不便。

加上市公所於一年多前,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後,體育館前沒有劃設停車格,使得身障朋友得把車輛,停放在對街停車格,再跨越馬路到協會,十分不便且危險。經本報披露後,縣府、公所從善如流,在體育館前增劃設兩個身障停車格,兩週完成。

協會理事長王封台於昨天寒冬送暖致詞時,除感謝冠軍建材多年支持物資贊助,也感謝本報協助爭取身障停車格,替弱勢發聲。理事詹秀華也說,有了身障停車格,到協會洽公真的很方便,「自由時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