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廚當教養院志工 人氣餐點上桌

在彰化市一家義大利餐館主廚林煒展(右二)與餐館店經理郭玟君(左二)在尾牙日到彰化市慈愛教養院當「一日志工」,煮出豐盛餐點來招待院生。(記者劉曉欣攝)

在彰化市一家義大利餐館主廚林煒展(右二)與餐館店經理郭玟君(左二)在尾牙日到彰化市慈愛教養院當「一日志工」,煮出豐盛餐點來招待院生。(記者劉曉欣攝)

2017/01/19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市一家義大利餐館的全體員工,昨天休館並到彰化市慈愛教養院當「一日志工」,菜單全是餐館最熱門的人氣餐點,包括肉醬麵、濃湯、炸雞塊等,招待全院的院生與職員共二百多人。

「忘不了那個笑容!」餐館主廚林煒展表示,三年前也曾經到社福機構當「一日志工」,現在還記得院生吃完後,有三個大男生抱著他「又抱又跳」,他才發現原來美食能夠傳遞「幸福與笑容」,因而決定還要繼續散播「美食的幸福」。

林煒展昨天與餐館店經理郭玟君號召員工來當「一日志工」,菜單全是餐館最熱門的人氣餐點,有院生一看到義大利麵,立刻呵呵大笑,吃了幾口,馬上就比「讚」;員工姚惟忠、林煒祥也說,看到院生用餐的笑容,整個人也都充滿正向能量。

和美鎮中寮大庄社區關懷協會也來當菜頭粿志工,和美鎮代表林明生表示,在地人捐贈菜頭粿,社區志工來下廚,大家都覺得很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