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拍馬匹、草泥馬 全被買走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與桃園地檢署昨於「富國法拍市」舉行聯合拍賣,最受矚目的拍賣品為三匹馬及一隻俗稱「草泥馬」的羊駝,吸引民眾搶拍。
(記者鄭淑婷攝)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與桃園地檢署昨於「富國法拍市」舉行聯合拍賣,最受矚目的拍賣品為三匹馬及一隻俗稱「草泥馬」的羊駝,吸引民眾搶拍。 (記者鄭淑婷攝)

2017/01/18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與桃園地檢署昨於「富國法拍市」舉行聯合拍賣,最受矚目的拍賣品為三匹馬及一隻俗稱「草泥馬」的羊駝。考量馬兒、羊駝情緒容易受到影響,桃園分署讓替代役男穿上馬偶裝登上拍賣台替代,結果馬匹、羊駝全數拍出,其中一匹混血馬以十萬八千元賣出,羊駝以五萬九千元成交。

桃園分署表示,三匹馬及一隻羊駝都是龍潭區「格藍地馬術中心」所有,業主因大環境不佳影響經營,積欠多年房屋稅、前員工勞健保費等,被執行官查扣混血馬、兩匹寵物馬及一隻羊駝等五十多件動產拍賣,所得用以清償欠稅與欠費,也為馬匹及羊駝找到新家;桃園分署先前曾拍賣骨灰罈等,可說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昨天拍賣會吸引大批民眾從各地前來搶標,最後混血馬以十萬八千元拍出,兩匹寵物馬分別以五萬三千元、六萬元拍出,羊駝則以五萬九千元成交。桃園分署表示,這是桃園首次有活體馬匹與羊駝進行拍賣且成功賣出。

拍得混血馬的郭小姐來自宜蘭,她說,自己在宜蘭有馬場,已飼育有四匹馬,得標的馬兒價格十分划算,帶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把馬養胖一點。

昨天拍賣會另有汽車執行拍賣,總拍價達一四一萬五六五三元;另有變賣區以各式生活用品為主,賣出價款共卅九萬八八五三元。

「草泥馬」羊駝雖以五萬九千元價格拍出,但缺乏照料,瘦巴巴令人不捨。
(記者鄭淑婷攝)

「草泥馬」羊駝雖以五萬九千元價格拍出,但缺乏照料,瘦巴巴令人不捨。 (記者鄭淑婷攝)

大型混血馬以十萬八千元拍出。
(記者鄭淑婷攝)

大型混血馬以十萬八千元拍出。 (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