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鹿牧場 櫻花初綻迎賓

台東縣初鹿牧場櫻花逐漸綻放,嬌豔迎賓。(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初鹿牧場櫻花逐漸綻放,嬌豔迎賓。(記者張存薇攝)

2017/01/17 06:00

〔記者張存薇/卑南報導〕近日冷氣團開始南下,台東縣初鹿牧場櫻花逐漸綻放,嬌豔迎賓,初鹿牧場場長陳振賢指出,去年下半年多個颱風摧殘,初鹿牧場將展現新氣象,昨天同步發表新品鮮乳優格,相關乳製品也全部換新包裝,希望揮別風災,展現新未來。

初鹿牧場四年多前從北部私人土地搶救、移植一百五十棵粉紅色的河津櫻、白色的富士櫻,遍植園區,陳振賢說,河津櫻是櫻花裡最耐熱的品種,通常也最早開,往年一月十日左右就會盛開,去年下半年颱風持續影響,重創牧場,再加上氣候異常又暖冬,目前花開約兩成,不過有幾棵櫻花樹整樹都開花,預計月底春節前後是最盛開的時節,花期約兩星期。

陳振賢也表示,因初鹿牧場是承接土地銀行經營時期的建物,這些房舍都有四十年歷史,部分設施也陳舊,過年前會先簡單整理以迎接寒假人潮,過完年後就會分批展開較大規模的整理修繕,預計以一年時間展現初鹿牧場新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