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區農會選情最激烈 郭、莊派再對壘

(圖擷自士林區農會網站)

(圖擷自士林區農會網站)

2017/01/17 06:00

下月19日會員代表選舉

〔記者陳紜甄/台北報導〕北市九區農會會員代表選舉,二月十九日舉行,目前各區農會均已完成登記,其中,競爭最激烈的士林區農會,長期由郭派與莊派互拚,郭派此次推出新人鄒枝和角逐理事長,至於莊派前任理事長莊龍彥「欲收復失土」,推派人選目前不清楚。產發局農業發展科長劉永修表示,二月十九日會員代表選舉結果,將會直接影響各區理事長選舉。

北市共有九區農會,分別是木柵區、景美區、松山區、大安區、中山區、士林區、南港區、內湖區與北投區,各區農會下週開始審查會員代表參選資格,經確認無誤後,將於二月十九日進行投開票選出會員代表,再選出理監事,預計三月初可選出理事長。

郭派推鄒枝和選理事長

劉永修表示,由於會員代表選舉直接影響到理事長選舉,因此,最受外界矚目的是,士林區現任理事長郭萬清任期已屆,無法連任,因此推派具有地方聲望、非農會體系出身的新人鄒枝和角逐下任理事長,士林區農會總幹事郭淑敏表示,鄒枝和長期關心農會事務,且曾經擔任過里長,對地方事務熟悉。

莊派理事長人選 尚未定

劉永修表示,士林區農會為全台北市最大的農會,人數達兩千四百人,長期由郭派與莊派人馬互相競逐,現任理事長郭萬清四年前因為績效不錯而獲得連任,但此次派出來的新人鄒枝和,部分會員可能不熟,郭派人馬是否能繼續連任,備受矚目。至於莊派前任理事長莊龍彥,今年選舉也想「收復失土」,但會派誰出來角逐理事長,目前還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