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去9月不動產 桃市交易金額較前年同期減2成

去年9月桃園不動產交易都持續下滑。(記者邱奕統攝)

去年9月桃園不動產交易都持續下滑。(記者邱奕統攝)

2017/01/17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府地政局公布去年九月的桃園市不動產交易情形,不論成交件數或買賣交易總金額,都比去年八月下滑,但幅度不大,交易熱區仍在中壢區,交易件數是全市最多,交易總金額以龜山區最高。

根據地政局統計,從一○四年九月到一○五年九月,全市不動產交易件數在一○五年二月是低點,僅交易二千九百多件,之後一路上揚,去年五月是高點,成交九千多件,之後又呈現減少趨勢。一○五年九月全市的不動產交易件數是四九七四件,比八月減少三四一件,減少比例約六.四二%。

在買賣交易總金額部分,同樣是五月最高點,之後呈現下滑,去年九月交易總金額約二一一億元,比八月減少三億元。

地政局表示,一○五年九月與一○四年九月相比,因為一○四年有房地合一即將上路的影響,導致交易登記案件多,在交易件數部分,一○五年九月較一○四年同期減少近千件,減少比例約十五.八八%,交易總金額減少十九.五四%、五十多億元。

地政局指出,過去一年,交易熱區仍在中壢區,其次是桃園區,兩區交易量占全市近四成;在成交總金額方面,以龜山區的七九八億元最多,其次是中壢區的七八九億元;各區住宅平均成交單價,八德、中壢、平鎮及龜山區呈現上漲,桃園、蘆竹區下跌。

地政局說,公寓類型一○五年九月成交均價為每坪十一.七七萬元,較八月下跌六%左右;大樓成交均價為每坪十八.五萬元,比八月下跌三%多;透天厝部分,成交總價平均每戶一○五三萬元,比八月上漲七%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