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科集團結婚 13屆撮合365對佳偶

南科舉辦集團結婚,新人攜手走紅毯。(記者吳俊鋒攝)

南科舉辦集團結婚,新人攜手走紅毯。(記者吳俊鋒攝)

2017/01/16 06:00

〔記者吳俊鋒/新市報導〕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昨天配合十四週年慶舉辦集團結婚,知名藝人澎恰恰現身祝賀,見證佳偶的愛情故事,也成功炒熱氣氛;該活動迄今共撮合三百六十五對佳偶,稱職扮演媒婆的角色。

南科管理局昨天在西拉雅廣場舉行十四週年慶敦親睦鄰活動,以園區「營業額八千億、就業數八萬人」為主題,各界貴賓聯合揭幕,現場還安排精彩的才藝表演,並準備吃喝玩樂的各式攤位,邀請民眾聯歡,一起迎新。

集團結婚今年有二十五對佳偶參加,幼兒園孩子裝扮成小雞,化身為花童引領新人走紅毯,接受親友、民眾的祝福,喜氣洋溢。管理局集團結婚迄今已辦十三屆,為不少新人牽起紅線,將園區打造為適合立業、成家的好地方。

昨天走紅毯的新人多以西裝、白紗或旗袍亮相,廿九歲陳永翰與許詩涵以排灣族傳統服裝登場,全場最受矚目。

陳永翰在園區擔任工程師,許詩涵是排灣族原住民,目前住屏東,兩人是國中同學,畢業後各自發展,出社會工作再度取得聯繫,交往約六年,決定共結連理,一生相扶持。

澎恰恰在新人都登台後現身,一陣驚呼,他送上賀詞,也帶著《釧兒》音樂劇組的男女主角呂承祐與張芳瑜獻唱「天空藍了」,祝福所有佳偶,場面溫馨。

陳永翰與許詩涵以排灣族傳統服裝亮相,最受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陳永翰與許詩涵以排灣族傳統服裝亮相,最受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