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化年貨大街 看的多買的少

迪化年貨大街熱鬧開賣,但看的人多買的人少,業者大嘆買氣一年不如一年。(記者陳紜甄攝)

迪化年貨大街熱鬧開賣,但看的人多買的人少,業者大嘆買氣一年不如一年。(記者陳紜甄攝)

2017/01/16 06:00

〔記者陳紜甄、張議晨/台北報導〕迪化商圈年貨大街熱鬧開賣,週末湧入採買人潮,雖遇上下雨,但雨一停,迪化街上就立刻擠滿人潮,周邊停車也一位難求。有別於往年,攤販今年努力叫賣,遊客卻興趣缺缺,看的人多,買的人少,店家大嘆,空有過年熱鬧氛圍,買氣卻一年不如一年。

食材未蓋防塵蓋 已改善

衛生局即日起也常駐年貨大街稽查,衛生局說,截至昨天中午,首週末已完成二三五家攤商稽查,仍發現四十八家業者食材未覆蓋防塵蓋及工作人員未穿著工作衣帽等缺失。近日陰雨綿綿,為避免食材遭受污染,已要求業者完成改善。

大同警分局則說,迪化街周邊停車場滿場,民生西路與歸綏街車輛雖然多,但員警持續疏導,車流順暢。

周邊停車費調漲 促周轉

而停管處為了提高周邊停車場周轉率,西寧北路、塔城街及民樂街等路段路邊停車場,收費由每小時四十元調整為五十元。三號、五號水門堤外及鄭州路至民生西路底堤防外圍停車場,則採差別停車費率,非假日每小時四十元,假日每小時五十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