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市沿河街 改西向單行

新竹縣府決定自今天中午12點起,沿河街改為西向單行道。(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府決定自今天中午12點起,沿河街改為西向單行道。(記者黃美珠攝)

2017/01/16 06:00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因應新竹縣竹北市環北路二段與沿河街、台鐵鐵道橋下危險路口行車問題,縣府決定今天中午十二點起,沿河街改為西向單行道,只能從由環北路二段往省道台一線方向行駛,禁止從省道台一線轉入前往環北路,試辦三個月,以評估整體還有無需要改進之處。

公告昨已立在省道台一線鳳山溪橋南北雙向車道轉往沿河街的路口,至於台一線和沿河街東側交叉口提醒「禁止左轉」、「禁止右轉」及「禁止進入」的標誌,縣府說,今天早上才會施工、就定位。

縣府說,內政部營建署施作的竹北市二十公尺寬外環道已通車,考慮很多駕駛人依然不熟悉路況,導致沿河街、環北路二段交叉口非常壅塞,設計不周全也讓許多用路人誤闖、逆向行駛,險象環生。

交旅處提醒,沿河街單行道實施路段是環北路到台一線段,台一線南下車輛不得左轉進入,北上車子也不能右轉走沿河街去環北路或新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