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田變彩色花田 和美彰市競豔

天雖冷,和美鎮線東路旁農田,百花齊放、美不勝收。(記者張聰秋攝)

天雖冷,和美鎮線東路旁農田,百花齊放、美不勝收。(記者張聰秋攝)

2017/01/16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目前正值二期稻作休耕期,農田裡種植各種景觀花卉,油麻菜籽、波斯菊、向日葵綻放,形成一望無際的美麗色塊,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賞花,和美鎮和彰化市公所昨在休耕農田舉辦賞花活動,民眾參加踴躍,歡樂聲迴盪現場,相當熱鬧。

和美鎮公所昨天在線東路六段一帶農田舉辦「花漾和美、親子賞花趣」活動,波斯菊、向日葵爭奇鬥艷,民眾徜徉在花海世界舒適又快樂,彰化縣長魏明谷、和美鎮長阮厚爵及民代們到場與民同樂。

除此之外,彰化市公所昨在環河街巷弄一帶農田,舉行「花香、咖啡香、歡樂田園樂悠遊」活動,農田裡不僅有美麗的花朵,還有用收割水稻後的稻稈,製作稻稈造型藝術體驗區,大把稻稈任由民眾拿取當製作稻草人的材料,小朋友學紥綁稻草,玩得盡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