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BIKE進駐灣裡 萬年公園設站

南市議員呂維胤曾帶多人騎單車遊逛到南區灣裡萬年殿前廣場。(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議員呂維胤曾帶多人騎單車遊逛到南區灣裡萬年殿前廣場。(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1/12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區鯤喜灣地區近來因灣裡商圈、喜樹喜事集的興起,活動頻繁,吸引大量遊客前往觀光,為使遊客更加便利慢遊旅行,市議員呂維胤邀南市交通局長張政源與地方代表會勘評估後,成功爭取T-BIKE設在灣裡地區,期望增加遊客便利性,帶動鯤喜灣觀光。

張政源同意在灣裡設置T-BIKE站點,並允諾至少會有廿四輛腳踏車,單車站地點選定萬年殿前的萬年公園廣場,預計三月底前設置。

呂維胤表示,曾於議會總質詢提及鯤喜灣的黃金海岸有段傍海的自行車步道,但周遭卻無自行車租借管道十分可惜,尤其此路段是市府目前建造中的雙博物館自行車道其中一節,加上周邊有眾多景點,包括歷史廟宇、美食商圈、生態濕地、海岸海洋、文創市集,有極大觀光潛力,設置T-BIKE增加遊客交通上便利性,能吸引更多觀光人潮到此地遊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