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農會代表選舉 六腳參選爆炸

農會代表選舉辦理登記已開跑。圖為投票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農會代表選舉辦理登記已開跑。圖為投票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2017/01/12 06:00

應選45席 已有75人登記

〔記者蔡宗勳、丁偉杰/嘉義報導〕各級農會代表選舉登記,昨進入第三天,嘉義縣六腳鄉應選四十五席,登記人數已七十五人,出現參選大爆炸局面,另一個激戰區民雄鄉則只有三十四人完成登記,雙方陣營都在觀察對手動向,再推出可以克敵制勝的人選,選情詭譎。

嘉義縣十七個鄉鎮市區農會代表選舉,自九日至十三日辦理登記,將於二月十九日選出代表,而十七個農會中,民雄、阿里山、六腳鄉以及布袋鎮總幹事候聘出現競爭,布袋鎮和阿里山鄉選情相對單純,目前以民雄鄉和六腳鄉農會代表選舉登記較受注目。

六腳鄉農會總幹事候聘有三人登記,其中,陳宥樺和吳燕芬是夫妻檔,夫妻一起登記候聘,並不是要同室操戈,而是陳宥樺憂心資格不符,才找妻子當備胎,目前陳宥樺已通過資格審查,形成陳宥樺與競爭對手李智賢對決局面。

六腳鄉農會選舉已經好幾屆西線無戰事,這次現任總幹事陳有文準備接棒給兒子陳宥樺,但農會員工李智賢出馬挑戰,雙方壁壘分明,造成農會代表參選空前大爆炸,目前依登記狀況來看,陳宥樺整體實力略勝一籌,但李智賢呼籲改變的力量是否會全面發酵,讓選情存在變數。

民雄鄉農會總幹事涂文生尋求蟬聯,遭逢何昭瑢強力挑戰,涂占現任與績優農會總幹事優勢,但何的父親何宗義當年擊敗涂文生當選民雄鄉長,這次何家來勢洶洶,涂不敢掉以輕心,雙方實力堅強,預期是場硬戰。

民雄兩派纏鬥 選情詭譎

截至昨天,民雄鄉農會代表選舉登記狀況顯得冷清,前兩天才十四人,昨增加二十人至三十四人,不像是要開戰,到底是風雨前的寧靜,還是外弛內張,待登記截止才明朗。

其他鄉鎮市區登記情況平順,目前登記數低於應選數的有水上、太保、大林、溪口、番路、布袋、義竹與阿里山鄉,但幅度不大,不至於出現缺額選舉。至於嘉義市農會選情單純,由現任總幹事黃騰輝一人登記候聘,會員代表應選六十五席,明天截止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