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市長預選民調 許明財爭取支持

國民黨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前排左五)大動作宣佈參與黨內的市長預選民調,希望爭取選民的認同。(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前排左五)大動作宣佈參與黨內的市長預選民調,希望爭取選民的認同。(記者洪美秀攝)

2017/01/11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國民黨十二到十四日三天將舉辦下屆新竹市長預選民調,參與預選民調的前市長許明財,昨天以「與您同行,義無反顧」為主軸召開記者會,爭取市民支持,前市長童勝男與多名市議員、里長及前市府團隊官員出席力挺。

許明財表示,國民黨目前陷入困境,感謝大家再給他機會,他強調會遵守黨的機制,也會走完黨內的培育專案,並說這不是正式的黨內初選,而是希望爭取選民的認同。

捲土重來 前市長童勝男力挺

昨天包括前新竹市長童勝男及前立委張蔡美、現任市議員張祖琰、吳青山、蕭志潔及許文棟和多名里長出席。童勝男肯定許明財的憨直及做事態度;張蔡美感謝許明財還記得她;前新黨市議員謝治說,兩年前的選前之夜,大家都哭了,希望許明財在哪裏跌倒,就在哪裏站起來。

許明財在本屆市長選舉時,獲國民黨提名爭取連任,原本擁有執政優勢,卻以一○一四票之差敗給民進黨的林智堅,這兩年來,許明財仍舊勤跑婚喪喜慶場合,對再度參選市長從未放棄,想捲土重來的企圖心未曾減少。

許明財述說任內多項政績,如獲得友善高齡健康城市和全球七大智慧城市等,並強調他任內多項建設都已推動,盼有機會再跟市民一起打拚讓新竹市更健康、幸福、平安。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佈局下屆市長選舉,推出「培育專案」,推薦選出前市長許明財、前立委呂學樟及現任市議員林耕仁、鄭正鈐,由四人各出卅萬元,進行市長預選民調,第一次在十二到十四日舉行,接下來是四月及八月。

市黨部:預選民調是進退依據

市黨部說明,培育專案是要培育黨內優秀人才,以團結為出發點,且經過四人同意,採公開預選民調方式,讓參加的四人,透過民調知道選民跟黨的距離,並在培育過程,了解各自的優勢,做為未來進退依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