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埔非「鬼城」 鄭文燦:下階段發展重心

市長鄭文燦(右三)到青埔公七公園參加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桃園、中壢分區合辦的植樹活動。(記者李容萍攝)

市長鄭文燦(右三)到青埔公七公園參加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桃園、中壢分區合辦的植樹活動。(記者李容萍攝)

2017/01/09 06:00

將加強公共建設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園青埔地區建案推案量大,餘屋過多造成房價直直落,去年底曾有個案售價跌到「一字頭」,一度被房產人士戲稱為「鬼城」。對此,市長鄭文燦不以為然表示,市府會加大力度進行青埔的公共建設,打造青埔為進步指標的新興城市。

鄭文燦昨天前往中壢區青埔公七公園參加國際扶輪社3500地區桃園、中壢分區合辦的植樹活動時表示,青埔有高鐵站與捷運站,目前已有華泰名品城進駐,而日本西武集團旗下的橫濱八景島公司與國泰人壽合作投資的「桃園水族館」,也預定今年動工,三年後完工,附近也將興建影城及多家觀光飯店,發展可期。

鄭文燦說,市府規劃在青埔設立市立美術館、橫山書法公園、橫山書法美術館、會展中心等,而「亞洲.矽谷計畫」與「桃園航空城」計畫也都以此為中心,青埔將是桃園下一個階段的發展重心,代表著桃園的進步指標,未來也將成立亞洲創新研發人才交流中心。

鄭文燦表示,機場捷運即將通車,青埔將成為兼具機場、高鐵、高速公路和捷運四線串連的重要基地;高鐵站前廣場去年初舉辦台灣燈會,今年四月英國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也將在此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與會的中壢區長林香美表示,公所提供高鐵站前腹地廣大的青埔公七公園作為植樹地點,剛種下的三百多棵綠樹,以春夏秋冬大型落葉喬木為主,有櫻花、阿勃勒、落羽松等,將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綠美化成果。

市長鄭文燦表示會加大力度進行青埔的公共建設,市立美術館等用地選址就在青埔。(記者李容萍攝)

市長鄭文燦表示會加大力度進行青埔的公共建設,市立美術館等用地選址就在青埔。(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