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鐵餅護籠被吹垮 拖3個多月未修

民眾投訴,基隆市立田徑場鐵餅護籠去年被颱風吹倒,至今已3個多月過去仍未修理。(記者盧賢秀攝)

民眾投訴,基隆市立田徑場鐵餅護籠去年被颱風吹倒,至今已3個多月過去仍未修理。(記者盧賢秀攝)

2017/01/07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立田徑場的鐵餅護籠去年九月就被颱風吹倒了,三個多月仍未修理,在田徑場運動的民眾看不下去;市立體育場場長郭台英說,廠商已經申報開工,近日就會施工修復。

陳姓民眾投訴說,基隆市立田徑場的鐵餅護籠去年才更新,但九月颱風時被吹倒,到現在已經三、四個月了,都擺著沒修理,體育場每天都有很多人跑步或健走、運動,大家看了很難過,也影響田徑選手練習。

郭台英表示,鐵餅護籠是去年梅姬颱風時被強風吹倒,體育場先以警戒帶圍起來,避免民眾接近危險,而且護籠是鐵餅和鉛球選手專用,一般民眾用不到,田徑場也將鐵餅等器材收起來,選手大都在學校練習,護籠受損不影響一般人運動。

體育場長:廠商近日會施工

體育場已申請救災經費,但鋼材要等進口,搶修時間較慢,元月三日廠商已申報開工,只要天氣好,近日就會進場施工,很快就可修復了。

此外,田徑場觀眾席龜裂嚴重,體育場已完成安全鑑定,沒有立即危險,但劣化嚴重,必須全面整修,郭台英指出,預估修復經費要七千萬至九千萬元,將爭取中央補助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