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工局辦九場徵才 逾千職缺尋人

高市勞工局連開九場徵才,逾一千個職缺等人。(記者黃良傑攝)

高市勞工局連開九場徵才,逾一千個職缺等人。(記者黃良傑攝)

2017/01/05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一○六年一月的第一週,為協助待業者儘快找到理想工作,高市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從四日至六日,舉辦九場徵才活動,共有一千零九十九個職缺,待業民眾可以踴躍參加。

楠梓就服站昨日有「華騰國際科技、樂家庭居家清潔、慶達科技、燁聯鋼鐵」招募八十二名品檢員、居家服務員、天車手;三民就服站有頎邦科技、保時潔清潔公司等,徵才九十九名產線技術員、駐點清潔員等;另岡山就服站也有乘寬工業、舜倡發企業、奇美食品、順遠工程等二百卅個職缺。

五日共有三場徵才活動,包括高登意象創意整合行銷公司、旺詮公司、陸潔公司、先鋒保全,將在左營就服站徵求一百五十三名儲備幹部,以及醫院清潔員、保全員與操作工等職缺。

同時間鳳山就服站也有大鎪科技、旗津窯文化藝術、安得蘆食品、米寶餐飲等公司招募四十八名操作工;五權里活動中心有「中鋼保全、台灣典範、晶城環保、永記塑膠」釋出一百五十三個工作機會。

六日上午九時卅分前鎮就服站,將有大魯閣、高雄空廚、同安企業、齊家保全徵求一百四十五名寒假工讀生、堆高機操作員、社區主任及安管員等職務;同日下午二時大明食品、順昶塑膠、峻發機械、漢林環保科技也會在鳳山就服站招募七十五人。

六日晚間六時卅分,更將舉辦今年首場夜間徵才,包括晉欣食品、台糖、斑鳩的窩等業者,在台糖量販店楠梓店徵才一百零三名員工。訓就中心持續辦理多元化的徵才活動,媒合民眾順利就業,讓雇主找到好人才;各場次徵才資訊可上訓就中心網站(http://www.ktec.gov.tw)「電子履歷」專區查詢,或電洽:733-0823轉4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