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金華路被酸「越野賽道」 市府:汰換水管

有網友酸台南市金華路是「越野賽道」,工務局說,部分路段2、3月起動工路平。(記者王捷攝)

有網友酸台南市金華路是「越野賽道」,工務局說,部分路段2、3月起動工路平。(記者王捷攝)

2017/01/03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路平專案又讓網友不開心,有人氣得直呼︰「金華路爛到開車都飛起來了!」不過,網友安慰說,對路平的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工務局回應,金華路去年就開始配合自來水公司的管線汰換工程,最近將從健康路至永華路段開始路平,永華路以北部分則約二、三月時開始動工。

說到路平專案,又有人提及被稱為「流產路」的成功路,雖然去年經市議員建議,成功路部分路段開始路平,但卻遭謔稱「一級賽道」,避震器買再好都沒用,不如將路平專案經費補助市民更換避震器,比較實在。

除了成功路,也有人提到國安街,甚至有人用機車越野賽照片戲稱,這是「金華路騎車實況」;但也有人跳出來替金華路抱不平,表示路不平不能針對金華路,整個城市都是越野賽好場地。

工務局昨澄清,這是因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工務局配合路平,去年開始,金華路有多處工程開挖,原預計在農曆年前要完成路平,但至今仍有部分管線未汰換完成,工務局決定先完成南區金華路段部分路平,永華路以北路段約在二、三月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