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寺廟推姻緣燈 結婚還願送電視

中壢仁海宮為鼓勵適婚男女締結良緣,推出點姻緣燈並在今年底前締結婚約者,即送出幸福嫁妝活動。(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仁海宮為鼓勵適婚男女締結良緣,推出點姻緣燈並在今年底前締結婚約者,即送出幸福嫁妝活動。(記者李容萍攝)

2017/01/03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有拜有保佑!到寺廟上香祈福是國人的傳統習俗,迎接雞年,市內各廟宇紛紛提供民眾安太歲、點光明燈、文昌燈、補運等,中壢區仁海宮新推出「點姻緣燈送幸福嫁妝」活動,春節期間還有寺廟發「錢母」紅包、佛祖福袋,推出點燈摸彩送金牌、金媽祖等活動來回饋信眾。

仁海宮董事長李合鑑表示,所謂「千里一線牽、月老來作主」,有鑑於晚婚人口眾多,仁海宮鼓勵適婚男女締結良緣,即日起至二月十一日點「姻緣燈」者(一盞三百元),而且在今年底之前締結婚約,前六十六位回宮還願者憑結婚登記證明,就送四十吋液晶電視一台的幸福嫁妝;參加對象須年滿十八歲以上、四十五歲以下,即民國八十八年元旦以前出生者。

桃園區慈護宮即日起至二月廿八日推出新春摸彩送金牌、金媽祖等新春活動,慈護宮主委吳正宗指出,凡是補春運、點燈或捐緣金一千元以上都可獲贈摸彩券,另推出新款許願燈供民眾點燈、許願,提供許願玉石讓民眾帶回家隨身佩帶。

主祀關聖帝君的桃園區明倫三聖宮,為了讓低收入戶也能獲得關聖帝君的庇佑,低收入戶出示里長等證明,享有免費參加拜平安斗和祭送補春運。

蘆竹區的南崁五福宮依例在大年初一開廟門,發送六萬個「錢母」紅包,今年還邀請歌仔戲小生唐美雲等人參與插頭香活動;龜山區的壽山巖觀音寺在大年初一上午,發放限量的觀音佛祖福袋四萬個。

另外,桃園區護國宮新春期間打造太子遊樂園,有旋轉木馬、海盜船和大型充氣溜滑梯邀親子同樂,在大年初一發放福慧紅包,凡捐緣金一千元以上贊助建廟者,另贈送限量的太子公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