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地熱重開園 2天湧近萬人

清水地熱公園因施作停車場改善及水保工程,從去年11月16日開始休園,重新開園第一天就創下4500名遊客。 (圖為工旅處提供)

清水地熱公園因施作停車場改善及水保工程,從去年11月16日開始休園,重新開園第一天就創下4500名遊客。 (圖為工旅處提供)

2017/01/02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大同鄉清水地熱公園,因施作停車場改善及水保工程,去年十一月十六日休園,重新開園兩天湧入近萬名遊客,創下新高;由於連假期間實施入口管制,昨天排隊等著入園遊客,車輛回堵了近四公里。

宜蘭縣政府辦理「清水地熱環境改善第二期工程」,改善停車場並加強水保工程,因工程需要,去年休園至十二月三十日;前天連續假期第一天,地熱公園重新開放後,首日就湧進四千五百餘人,昨天也有五千人左右,過去連續假期單日入園約兩千五百到三千人,這次連假人潮創新高。

清水地熱公園擁有煮食區、泡腳池和休憩座椅;縣府工旅處指出,園區重新開放後,再增加一處煮池,目前共有三個煮池,兩個泡腳池,煮池溫度維持在八十五至九十二度,泡腳池則在四十度左右。

工旅處表示,清水地熱公園腹地不大,停車場空間共兩百五十個,為維護遊憩品質,連假期間實施車輛總量管制,車位停滿後,工作人員會在清水橋入口處管制進入,等到有車子出來後再放行,連假期間開園時間上午八點到下午五點,園區免收門票,停車計次收費每次五十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