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大橋迎曙光 雲林盼燈會成功

西螺大橋晨曦呈現矇矓美。(記者陳燦坤攝)

西螺大橋晨曦呈現矇矓美。(記者陳燦坤攝)

2017/01/02 06:00

〔記者陳燦坤/西螺報導〕雲林縣縣長李進勇與大批鄉親清晨聚集在曾是「遠東第一長橋」的西螺大橋,於震撼的太鼓聲中迎接二○一七第一道曙光,許下燈會圓滿成功的新年願望。

昨天清晨五點,西螺大橋前廣場就被人潮擠得水洩不通,跟著舞台演出人員一起跳熱身操,李進勇隨後與民眾在台灣燈會吉祥物「奇萌籽」帶領下走上西螺大橋,沿途還有小提琴伴奏,大霧籠罩的西螺大橋更添浪漫情趣。

李進勇等人鳴起汽笛,聲在空曠的濁水溪河床回溫,大家邁開腳步往橋面走,有的闔家出動,還有父母推著嬰兒車,慢慢抵達雲林與彰化交界的第十七座橋拱,曙光出現的前一刻,眾人打開光筆,高喊大橋迎晨曦,點亮濁水溪,在熱鬧的鼓聲中迎接二○一七雲林晨曦,群眾同時在橋上啟動手電筒筆,象徵照亮雲林,為來年帶來光明與希望。

李進勇:力推垃圾減量

李進勇與縣府主管揮手向濁水溪道早安,他說,新的一年裡,縣府團隊面對的挑戰相當多,垃圾問題更是迫在眉睫,將強力推動垃圾減量工作計畫,需要所有縣民共同配合,雲林雖然是農業縣,但絕對要做全台灣第一等的公民,化解包括垃圾問題等難題與困境。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五)帶領民眾迎曙光。(記者陳燦坤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五)帶領民眾迎曙光。(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