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超商交貨 把便衣警當買家

周姓藥頭(左二)網路販毒什麼都賣,約在超商門外交易,誤認警察(左一)是買家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周姓藥頭(左二)網路販毒什麼都賣,約在超商門外交易,誤認警察(左一)是買家被逮。(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12/27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網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周姓藥頭網售毒品及壯陽藥,約張姓藥腳超商交貨,誤把便衣員警當買家,警方昨查扣大麻、安非他命、K他命等各類毒品六百五十四.七公克,以及一粒眠三百六十八顆、搖頭丸四十一顆、威而鋼一百五十四顆、空氣槍一把,周嫌並被法院裁定收押。

在醫院工作的張姓藥腳也被刑大當場逮捕,沒有前科的張男(四十六歲)表示自己是同性戀者,因與性伴侶愛愛時會痛,聽說俗稱G水的液態MDMA可以緩解,才上網向周男買二瓶G水,不料,藥頭竟把刑大幹員當成他,害他也被警方逮捕。

刑大偵三隊調查,周嫌(卅六歲)網路化名「水水」、「G水」、「冰之戀」等名,在許多網購、交友平台販毒,並以暗語交易,包括壯陽藥「生精片」、搖頭丸「e丸」、一粒眠「紅豆」、威而鋼「黑威」及液態MDMA「G水」,販賣的毒品琳琅滿目。

周嫌與張姓藥腳相約超商交易「G水」,警方比藥腳早到超商,周嫌誤認便衣員警是買家,主動上前詢問「要不要買G水」,警方將他帶到一旁宣讀權利,並在他的車上搜出空氣槍、G水、安非他命、大麻等。張姓藥腳隨後也到超商,察覺情況有異,掉頭欲離開仍被警方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