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節205對登記結婚 3年來最多

林士揚耶誕節迎娶愛妻蔡宜芳,甜蜜登記結婚,伴郎伴娘團開心搞笑一起拍婚紗照。
(記者蔡淑媛攝)

林士揚耶誕節迎娶愛妻蔡宜芳,甜蜜登記結婚,伴郎伴娘團開心搞笑一起拍婚紗照。 (記者蔡淑媛攝)

2016/12/27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今年耶誕節高溫又熱情!台中市當天氣溫高達廿七度,五年來最高溫,適逢週日加上農民曆宜嫁娶,登記結婚多達二百零五對,三年來最多,有相差十五歲姊弟戀新人覺得在耶誕節結婚備受祝福,也有去年耶誕節求婚,今年同日穿上禮服登記結婚兼宴客,甜蜜又神聖。

民政局統計,今年耶誕節登記結婚多達二百零五對,平安夜當天也有一百卅一對,三年來最多對,也比往年同日多上將近一倍,以全市人最多的北屯區來說,廿五日多達卅三對登記,是往年耶誕節的二、三倍,更有平常週六、日的十倍之譜,不少新人當天穿著禮服登記兼宴客。

北區戶政所的前戶政員詹雅惠也選在耶誕節登記結婚兼宴客,前天穿著美麗婚紗偕夫婿林家賢回到北區戶政所辦登記,兩人愛情長跑七年,都說「能在耶誕節結婚很神聖也很幸福!」新郎在去年耶誕節交換禮物,將戒指藏在禮物中求婚成功,決定在今年耶誕節牽手共度一生。

黃絹珊與小十五歲的廿四歲黃梓瑜上月完成婚宴,特別選在耶誕節當天登記結婚,兩人相識多年,思想相近、心靈互通,又能互相體諒,攜手克服種種關卡,決定緣定終身。

蔡宜芳與林士揚是大學同學,戀愛六年每年都一起過耶誕節、交換禮物,今年在兩人三十而立的這一年耶誕節,新郎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