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四湖箔子寮 看今年最後夕照

四湖箔子寮漁港夕陽美不勝收,去年參加跨年民眾留下深刻印象。(記者陳燦坤攝)

四湖箔子寮漁港夕陽美不勝收,去年參加跨年民眾留下深刻印象。(記者陳燦坤攝)

2016/12/27 06:00

〔記者陳燦坤/四湖報導〕即將揮別二○一六年,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號召民眾來到四湖鄉箔子寮漁港跨年送夕陽,同時享受騎單車觀賞風貌原始的防風林優美景觀,地方樂團也帶來精彩表演,陪伴民眾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再過幾天就要邁入二○一七年,你想好了到那裡跨年嗎?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行銷地方觀光產業,邀民眾造訪箔子寮漁港,觀賞瑰麗的落日海景;協會表示,去年許多民眾參加跨年,看到夕陽餘暉將海面照映成一片金黃而讚嘆不已,膠筏、蚵架等平凡的漁港元素竟成了最美點綴,日前已有民眾向協會預約在四湖三條崙露營,體驗在漁村跨年的樂趣。

為豐富這趟跨年之旅,協會規劃民眾騎單車在充滿原始風貌的防風林領略大自然之美,晚間則有地方樂團演奏老人烏克麗麗,同時還能夠欣賞熱鬧、歡樂的森巴舞,因四湖鄉濱海,自古捕魚與養殖業發達,出產的魚蝦食材相當多樣化,協會準備了豐盛的水產烤肉大餐招待,來訪民眾可放慢生活步調,感受地方的熱情,在燦爛晨曦中迎接新年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