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精靈寶貝PK賽 全台首場寶友相見歡

「耶誕精靈寶貝PK賽」,大小朋友一起抓怪。(記者葛祐豪攝)

「耶誕精靈寶貝PK賽」,大小朋友一起抓怪。(記者葛祐豪攝)

2016/12/26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寶可夢最近有退燒現象,為找回當初的熱情,高雄「寶友」昨天舉辦全台第一場寶友自發性活動「耶誕精靈寶貝PK賽」,近百名寶友分享抓寶、攻道館經驗。

活動由臉書社團「寶可夢Pokemon GO高雄交流區」舉辦,該社團成員達一萬七千多人,男女比例約七:三,成員又各成立十多個LINE群組,彼此切磋經驗。

社團召集人是從事金融業的邱文魁,他有感於寶可夢逐漸退燒,在臉書上登高一呼,廣邀各路抓怪高手齊聚,昨天下午舉辦「耶誕精靈寶貝PK賽」,包括限時抓寶PK賽、最強道館PK賽。

邱文魁說,這次活動是一群彼此原先不認識、卻因寶可夢而結緣的熱血志士,耗時二個月籌辦,大家出錢出力,為了讓更多寶友走出戶外,彼此互相交流,更希望每個家庭都能親子同樂。

現場有不少大小朋友同桌抓怪,大家都認同這是很好的休閒活動,也希望寶可夢二代趕快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