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中跨年路跑 加碼重賞減重王

基隆高中跨年路跑賽近日將登場,校長張智惟提供八千元,當路跑減重賽冠軍獎金;圖左起為校長張智惟、林忠彥老師、柯建華秘書、施瑞達老師,四人公開自己的體重,並希望拿下減重王。(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高中跨年路跑賽近日將登場,校長張智惟提供八千元,當路跑減重賽冠軍獎金;圖左起為校長張智惟、林忠彥老師、柯建華秘書、施瑞達老師,四人公開自己的體重,並希望拿下減重王。(記者俞肇福攝)

2016/12/26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高中跨年路跑賽今年邁入第二十年,也成為學校傳統,校長張智惟加碼提供八千元獎金,鼓勵同仁減重健身,在路跑比賽三個月後,賞一半給減重最多者,並訂下目標,基隆高中全校教職員同仁減重一公噸。

大腹翁校長 祭8千獎金

張智惟說,學校老師包括他在內,都曾經是擁有好身材的俊男美女,但曾幾何時,缺乏運動的身材慢慢地「走鐘」,像他自己就變成大「腹」翁;目前體重七十九公斤的張智惟說,他的目標為恢復到當兵時的體重六十二公斤、二十四吋腰圍!

張智惟說,全校有一百二十位教職員、一千一百多名學生,他希望不要只是跨年跑一跑而已,而是持之以恆的運動,避免因為體重增加隨之而來的高血壓、高膽固醇、高血脂問題;他拋出「路跑減重拿獎金」構想,並自掏腰包八千元,希望大家參與。

寫體重拍照 揪同仁甩油

張智惟拋出這個想法後,立即獲得林忠彥老師、柯建華秘書、施瑞達老師共襄盛舉,四個人一起拍照宣誓,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張智惟說,他希望基隆高中全校教職員同仁可以朝減重一公噸的目標來邁進。

張智惟說,他構想將八千元拆成兩筆,第一次路跑賽結束後的三個月,減重王獲得四千元;接下來半年後或一年後,參與路跑減脂賽的同仁,減重後體重仍維持沒有增加,則可獲得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