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孟安就職2週年 教養院當志工

就職兩週年,屏東縣長潘孟安(右)和院生一起粉刷牆壁。(記者羅欣貞攝)

就職兩週年,屏東縣長潘孟安(右)和院生一起粉刷牆壁。(記者羅欣貞攝)

2016/12/25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昨天在就職兩週年前夕,帶領縣府各局處首長四十多人前往屏東啟智教養院擔任志工,除帶來耶誕禮物、加菜金,也陪著院生一起油漆粉刷牆壁,美化教養院環境。

屏東啟智教養院成立三十一年,現有六十名院生,以智能障礙丶多重障礙者為主,年紀介於十九至六十八歲之間,昨見到縣長潘孟安蒞臨十分開心;潘孟安和副縣長吳麗雪等人,分組和院生們一起拿起刷子為牆壁丶地面丶座椅上油漆,紅色丶綠色丶藍色等繽紛色彩讓院內煥然一新。

潘孟安表示,選擇當志工,要親身感受縣政的落實及民眾的需要,他不是都只有注意大建設,也關懷各角落並從小處做起。

教養院長史慈慧表示,該院目前均為住宿教養,多年來均為滿床;主要訓練住民生活自理及簡單識字、手工藝等,並教導基本禮節,社會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