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250天倒數 威秀變熊讚運動場

熊讚和電玩角色相見歡。(記者沈佩瑤攝)

熊讚和電玩角色相見歡。(記者沈佩瑤攝)

2016/12/25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二○一七台北世大運倒數兩百五十天,信義威秀廣場即日起至明年一月二日,化身「熊讚運動場」,舉辦系列宣傳活動。昨下午配合耶誕佳節,推出耶誕限定「世紀對決足球PK賽」,世大運超人氣吉祥物「熊讚Bravo! 」首次擔任守門員,與足球小將們挑戰近距離射門PK。知名電玩則在廣場上設置大型運動風耶誕水晶球,今天將開放讓民眾進入水晶球中,與可愛的電玩角色大玩自拍。

「熊讚運動場」昨舉辦耶誕限定「世紀對決足球PK賽」,首次擔任守門員的「熊讚Bravo! 」展現當「熊」不讓氣勢,和小朋友們PK近距離射門;也有不少民眾穿上泡泡足球裝「捉對廝殺」,感受世大運賽事臨場的緊張氣氛。

適逢耶誕節加上響應世大運,電玩《英雄聯盟》在現場設置了大型運動風耶誕水晶球,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拍照留影,廿四、廿五日兩天開放讓民眾進入水晶球中。

「熊讚運動場」共有七隻運動熊讚立牌,民眾只要上傳與運動熊讚的合照至世大運臉書活動頁面(https://zh-tw.facebook.com/taipei2017/),就有機會獲得每日限量一百份的能量驚喜包,還有機會抽中韓國、台北來回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