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十週年》陳菊:高雄轉型 一定要成功

高雄市長陳菊就職滿十週年,率市府團隊舉著「這十年感謝您」的字牌,一字排開答謝市民,並承諾更認真、更努力來推動城市轉型。(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陳菊就職滿十週年,率市府團隊舉著「這十年感謝您」的字牌,一字排開答謝市民,並承諾更認真、更努力來推動城市轉型。(記者張忠義攝)

2016/12/24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就職滿十週年,高雄市長陳菊昨表示,人生最大幸福就是獲得市民信任,她帶領市府團隊拿著「這十年感謝您」字牌,對全體市民的支持與包容表達滿滿謝意。

陳菊也指出,十年前當選市長起,就知道不能只是守成、必須創新,市長任期還有兩年,她與團隊會全力以赴回報市民,高雄轉型一定要成功。

高市府昨播放回顧紀錄片,記錄市府團隊十年成績,從區域特色、環境改善、防洪治水、交通運輸、藝術文化、產業轉型到城市定位等面向一一細數,也承諾剩下兩年任期將全力以赴,不辜負市民期望。

陳菊表示,高雄因長期發展重工業,河川、空氣都被污染,加上中央重北輕南,建設嚴重不足。

她認為高雄須創新改變,從重工業城市轉型成具有多元就業機會、又有優質生活環境的宜居城市。

十年來,市府團隊努力讓各區能展現特色、平衡發展,例如東高雄推動精緻農業與休閒觀光、西邊濱海整治海岸與再造漁港,北高雄開發新市鎮、將捷運紅線延伸,南高雄則以亞洲新灣區為主。

都會核心區從巨蛋到凹子底、美術館、中都濕地公園,經十年發展,已成高雄最優質住宅區與商業區。

陳菊指出,因為高雄的不同,高雄人也有了自信,感謝市民長期支持,會繼續努力、推動高雄轉型。

又被問接閣揆 花媽:力挺林全

陳菊昨再被問及接任閣揆的可能性,她強調支持行政院長林全,形容林全個性溫和、行事堅定且有理想,近期表現越來越穩健;她自己則會很努力,珍惜在高雄的每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